海带丝怎么做好吃 海带丝这样吃才美味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干海带泡发洗净切丝,大葱切丝。

2.在海带丝中加入适量的盐、糖、醋、香油、蒜汁并搅拌均匀,喜欢吃辣的朋友可以加点辣椒油,味道更赞,当然冷藏后再食用口感更好!

多彩凉拌海带丝

材料

干海带丝50克,胡萝卜1根,黄瓜1根,香菜1把,生抽两汤匙,醋1汤匙,蒜5瓣,糖小半勺,老干妈豆豉1汤匙,香油1汤匙。

做法

1.干海带丝漂洗至水清澈,冷水泡发半小时以上。

2.黄瓜、胡萝卜切细丝、香菜略切碎、蒜压成蓉。

3.等锅中的水煮开后,放入1勺盐,并将海带丝一起放入煮,直到水重开, 然后关*捞出并晾干其中的水分。

4.将所有材料混后拌匀即可。

小诀窍

1、家里只有法国香菜了,我将就用上了。感觉还是中国香菜凉拌更好吃。

2、照片里我用的是一整包(50克)的海带丝,泡出来真是不少。两人吃的话泡一半足够了。

3、海带灼的时间不要过长,否则软塌塌的没嚼头。

炝拌土豆海带丝

海带含有丰富的碘,可防*单纯性甲状腺肿、青春期甲状腺肿。含有藻胶酸和昆布素,有降血脂作用。含有海带氨酸,具有降低血压作用。含有氯化钾和甘露醇,有利尿消肿作用。含有大量的钙和胶质,对放射性物质有特别亲和力,吸附放射性物质,使其随粪便排出体外,减少放射性物质在体内积聚,防止诱发癌症;含有的钙,可以抑制脂肪酸和胆酸对肠黏膜的不良刺激,具有防癌作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