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丸胡辣汤 鲜美可口的肉丸胡辣汤在家做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肉丸胡辣汤的做法很多,想要把肉丸胡辣汤做的好吃,可要了解如何制作出肉丸胡辣汤,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肉丸胡辣汤的做法吧。

做法一

材料

海带,木耳,豆芽,豆腐丝,笋丝,胡萝卜丝,芹菜,香菜,生姜一大块,料酒,生姜片,鸡蛋一个打散,水淀粉,2大勺胡椒粉,少许盐。

做法

1、鸡骨头洗干净,绰水后,放进汤锅,添半锅水,放料酒、生姜片煮20分钟,捞出骨头晾凉。把肉丝啊,筋啊,都拆下来。

2、鸡蛋一个打散,水淀粉提前用冷水调好,放在一边备用就可以了,下面我们准备其它东西。

3、事前熬好的鸡汤里先放鸡肉丝,几大片生姜,先放配菜里的海带木耳、豆芽,熬至豆芽的头瓣比较酥了,放笋丝、胡萝卜丝、芹菜,汤里调2大勺胡椒粉、少许盐,烧至大开,水淀粉搅匀缓缓注入汤中,筷子在汤里缓缓搅动哈,汤变粘稠时,将蛋液(手要提高一点)缓缓注入汤中,筷子在汤里缓缓搅动,撒上香菜即可。

做法二

材料

胡辣汤全味粉,葱,牛肉,木耳,薯粉条,馍。

做法

1.用平底锅稍微烘干在外卖的馍,然后掰成小块。

2.牛肉切片同酱油、油、盐调味,待用,木耳用温水泡开,然后切丝,薯粉条用温水泡软,待用。

3.胡辣汤全味粉先用冷水开成糊状,然后再用小锅烧开水,把牛肉和开稀的胡辣汤全味粉加入。

4.待水开之后,再加入木耳丝和薯粉条,煮熟。

5.把煮好的汤再加入装了馍馍的碗中。

小诀窍

汤底的材料,可以加其他配料,例如:花生仁、芋头、山药、金针、木耳、干姜、桂仔、面筋泡、白菜、土豆块、胡萝卜块等。

做法三

材料

糊辣汤调料,白菜,胡萝卜,土豆,辣椒粉,油。

做法

1.油锅烧开后关小*,放入适量辣椒粉爆香。

2.然后放入土豆胡萝卜块,白菜梆一起翻炒。

3.然后添汤后开大*煮开,待土豆胡萝卜煮。

4.*后放入白菜叶,然后把糊辣汤调料用水稀释调开后均匀撒入,搅拌均匀即可盛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