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核桃仁的家常做法 这样做美味又滋补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琥珀核桃仁味道非常的甜美,很多人都喜欢自制琥珀核桃仁食用,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非常不错的琥珀核桃仁做法,希望大家喜欢。

做法一

材料

生核桃仁 300g,白芝麻 2茶匙(10g),白砂糖 2茶匙(10g),蜂蜜 1茶匙(5ml),黄油1茶匙。

做法

将生核桃仁摊平放在微波炉专用的瓷盘中,调至中高*(或700瓦)*力加热2分钟,使之熟透。

取出熟核桃仁放入白砂糖、蜂蜜、黄油拌匀。再次放入微波炉内以中*加热1分钟,使糖和黄油融化。

再次取出核桃仁,放半汤匙(约7ml)水拌匀,再次以中*加热1到2分钟。加水的目的是使糖汁不过于黏稠,变成拔丝核桃。

再次搅拌加热后的核桃仁,使核桃仁均匀裹上糖汁。然后分2-3次短时间中*加热,直到核桃仁呈现漂亮的琥珀色。

做法二

材料

核桃仁200克,细白砂糖50克,清水120毫升。

做法

1.把核桃仁、细白砂糖、清水一起放入锅中,用小*慢熬至糖汁浓稠,等核桃仁表层被紧裹上一层糖汁时盛出。

2.锅另下食物油(花生油比较好),用大*烧油至四成熟,改小*倒入核桃仁,将核桃仁炸至金黄色时捞出,表面撒上白芝麻,冷却后端出。

小诀窍

*力要掌握好,一定要用小*炸。我是第四次才勉强做成。 白砂糖越细越好,糖粉是*佳选择。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