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苹果醋 女性美容抗衰就喝它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苹果醋具有很好的杀菌作用,女性多喝苹果醋,能够起到抗衰美容的功效,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如何自制苹果醋把。

做法一

材料

苹果,米醋,冰糖,可密封的干净瓶子、保鲜膜。

做法

1.苹果洗净,擦干表面水分,再切成小片。表面水分擦干,有利于防腐。

2.在瓶子底部铺上一些冰糖,再将苹果片一层层码入,表面再撒上冰糖。 俺喜欢这样加糖,嘿嘿,其实随便怎么放都行滴,醋有一定的腐蚀性,所以*好用玻璃瓶盛装。

3.倒入米醋,醋要**没过苹果片。

4.在瓶口蒙上一层保鲜膜,再拧上盖子,置阴凉干燥处放置3个月以上。

5.当醋呈金黄色的时候,就说明泡好了,将苹果块捞起不用,再用干净的纱布或滤纸将果醋过滤1-2遍。

6.将过滤后的果醋装入干净、无水的玻璃瓶中,瓶口蒙上保鲜膜,再拧上盖子。放置在阴凉处,或入冰箱冷藏。喝的时候,取适量果醋,兑入1-2倍的纯净水或者蜂蜜水调和均匀即可。

小诀窍

1.苹果醋含有果胶、维生素、有机酸等营养物质,有杀菌、增加免疫力、美白皮肤、***等作用,是很好的美容饮品。

2.苹果醋可用来拌凉菜或沙拉。饮用时则可以兑入果汁、蜂蜜水或者冰块,适当降低醋的浓度,口感会更好。

做法二

材料

苹果500克、米醋500毫升、冰糖或蜂蜜200~300克。

做法

1.先把苹果洗净,去芯,连皮切成薄片,皮可是很有营养价值的哦。

2.一层苹果、一层冰糖(或蜂蜜)放入容器内。

3.把米醋倒入容器中,置于阴凉处一周后即可饮用,饮用前依照4:1或3:1的比例兑水稀释,适度冷藏后再饮用味道更佳。

做法三

材料

苹果约500克,冰糖约250克,糯米醋(白醋)约300克,大玻璃罐。

做法

1.将苹果洗净切片,去核。

2.将苹果片与冰糖一层压一层放于大玻璃瓶,**每层间有较大间隙,冰糖的量要控制,冰糖的量要低于苹果的一半,具体比例个人把握,冰糖多发酵容易,发酵完成也比较酸,但苹果风味少。

3.加入白醋,将玻璃瓶封口封严,置于20摄氏度以上,30摄氏度以下的阴凉处发酵2-6个月。时间越长味道越浓。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