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乳的做法大全 总有一种是你喜欢的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五花肉洗净切大块,放入沸水中煮至七成熟把肉捞出冷却,在皮上用刀划出小方格,再把小葱打个结。

2.将红腐乳块连同一大勺的腐乳汁都捣碎,加入一些料酒、老抽,调匀成腐乳汁备用就好。

3.将五花肉放入锅中,加水没过肉面,放入葱结、姜片、桂皮、冰糖和捣碎的腐乳汁,用大*烧开后转小*炖30分钟至肉软烂。

4.把五花肉盛入盘中,把卤水滗出,放入炒锅中放少许盐调味,再加少许水淀粉勾芡浇在肉上即可。

方法三

主料

虾500克,蒜茸2茶匙,红辣椒1个,葱末2汤匙,白腐乳4块,腐乳汁4茶匙,酱油1茶匙,糖半茶匙,香油半茶匙。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