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皮冻的家常做法 自制猪肉皮冻味道美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猪肉皮冻的做法很多,也都很简单,下面介绍的是几款非常好吃的做法,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做法一

材料

猪皮800克,八角2个,姜1,大葱1根,陈皮3片,生抽50克,1L方盒3个,清水3升,盐15克。

做法

1、猪皮放入烧沸的水中煮5分钟,取出冲洗干净,刮掉白色的部分拔干净毛,切成5cm*3cm的方块。

2、加入除盐和生抽之外的全部材料,用大*煮开,沸腾后,维持大*力10分钟,撇干净表面的浮沫,这样猪皮冻才会非常透明。

3、转小*前,把陈皮捞出,这样既能保留的陈皮的香味,又不会发苦。

4、小*煮1个半小时,加生抽和盐,开大*煮10分钟。*后捞出全部佐料。

5、把纯净的皮冻汤,分装进盒子,加上水分的蒸发正好是三个盒子的量。

6、放进冰箱冷藏一夜,吃的时候直接用刀在盒子里分隔好,倒出来装盘就可以了。淋上麻油蒜酱香醋,按你个人的口味搭配吧。

做法二

材料

猪皮,八角,桂皮,盐,生抽,鸡精,葱姜,料酒,蒜末,麻油。

做法

1.猪皮洗干净后,放入锅中,加料酒、葱姜煮半小时。

2.刮去油、处理掉猪皮上的毛。把猪皮切成小小的丁,放锅中加3倍水,倒入料酒、大量葱姜、5、6个八角、两片桂皮,少许盐和鸡精, 大*烧开后转中小*闷煮2小时,关*,取出葱姜、八角桂皮。

3.把猪皮连同熬成的汤倒入带盖的盒子里,放凉后进冰箱冷藏一夜。

4.取出后切片,沾上调味汁食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