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蛋糕卷 教你制作不同口味的蛋糕卷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2)蛋白分3次加入细砂糖,打至捞起蛋白能形成直角尖。

3)取少部分蛋白,放入步骤1的蛋黄糊中,用橡皮刮刀翻拌均匀。拌匀后,倒进剩余的大部分蛋白中,翻拌均匀。

4)将低筋面粉和可可粉混合筛入蛋糊中,用橡皮刮刀拌匀,至**看不到干粉。

5)将其倒入到铺有烘焙纸的烤盘中,用170度烤大概10-15分钟,当你摸它表面觉得有弹性的时候就可以取出来了,切忌烤的*候太大。

6)烘烤完毕,蛋糕片连同烘焙纸从烤盘中取出,稍放凉1-2分钟,就可以撕下烘焙纸。

7)鲜奶油+20g细砂糖,打到10成发(捞起有直角尖)。

8)蛋糕片烘烤时的表面作为蛋糕卷的内层,然后涂抹上打好的鲜奶油。

9)卷起后,放入冰箱冷餐30分钟时期定型。

10)定型后,将剩余的鲜奶油涂抹在蛋糕卷表面,然后就可以切块食用了。

虎牌的做法

1)将巧克力笔放入热水中融化,然后在不沾的材料上用白色挤一个大圆形,然后再在上面挤上耳朵。

2)等白色的干了以后,再用棕色的挤出五官。全部干了以后,就可以取下了。

香橙巧克力蛋糕卷

材料

鸡蛋4个,白砂糖65克,低筋面粉80克,牛奶或煮橙片水60克,玉米油40克,白醋5滳,橙子1个,巧克力酱适量。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