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春卷的做法 酥脆可口的越南春卷在家做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越南春卷的做法很多,不同的做法味道也各不相同,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如何自制美味的越南春卷吧。

做法一

材料

越南春卷皮6张,干粉丝20g,海白虾150g,熟牛肉50g,鸡蛋1枚,韭菜,生菜各100g,黄瓜1/2根,朝天椒2根,油1汤匙(15ml)。

做法

生菜、黄瓜洗净切成比越南春卷皮稍短的条状,韭菜洗净切成长段,熟牛肉用手撕成细丝,干粉丝放入温水中泡软后并煮熟,海白虾去掉虾线、煮熟、剥皮后从背部纵向片成二片。

中*烧热煎锅中的油至七成热,倒入打散的鸡蛋液,快速转开煎锅中的蛋液,摊成薄薄的鸡蛋饼,两面煎至金黄,倒出蛋饼切成0.5cm宽的丝备用。

越南春卷皮用50度左右的热水烫软,平铺在砧板上,先放2个虾,再分别将生菜条、黄瓜条、鸡蛋皮丝、牛肉丝、韭菜段、粉丝码在春卷皮里。

从春卷皮的一端卷起,边卷边将春卷皮里面的食材按压紧实,卷到顶端。切去左右两边多余的春卷皮,露出里面的食材,在卷好的春卷中间系上一根绿色的韭菜叶。

朝天椒洗净切成片,放入小蝶中倒入鲜味汁,吃时蘸上调味汁即可。

做法二

材料

彩椒,青椒,菠萝,胡萝卜,黄瓜,鸡胸肉,蒜苗,绿豆芽,大虾,韩式烤牛肉,金针磨,苹果或自己喜欢的各种水果和蔬菜。

做法

1、大虾煮熟剃掉虾线去皮备用。

2、牛肉切丝用酱油、黑胡椒粉、白糖、芝麻油腌制。

3、水果、蔬菜切成条或丝状装盘。

4、金针磨去掉根部撕开后备用。

5、绿豆芽洗净去皮备用。

6、鸡胸肉水煮撕开备用。

7、腌制好的牛肉放在平底锅中干炒。

8、将步骤1-7材料美观的装在大盘中,就看你的艺术发挥啦!

9、酱汁混合装碗。

10、米皮中包你喜欢的蔬菜和水果或肉肉,包的你欣喜若狂哈!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