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面怎么煮好吃 这样的做法好吃又营养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2)在汤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并用大*烧开,接着转成中*放入方便面饼。当你发现面开始变软的时候,将切好的胡萝卜、*腿片放入锅中,并打入整个的鸡蛋。

3)等蛋清变白,**凝固时,轻轻晃动几下汤锅,加入调味包中的调味粉,用筷子搅拌均匀。

4)*后放入小油菜,半分钟后即可关*,撒上适量葱花,点少许香油。

小窍门

方便面的面饼一般都是经过高温油炸来脱水保存的,所以我们在食用前可以先用开水将面饼烫一下,面身开始变软时,将水分控干,之后再煮食,这样就减少了油脂的摄入。

方便面煮过之后的口感会更好,而且在煮的过程中,可以加入自己喜欢的蔬菜、鸡蛋或者肉类,比起单纯的用泡面调料包也会更有营养。

加入鸡蛋后不要再用筷子划动,以免将鸡蛋划破,轻轻晃动几下汤锅可以防止糊底。

切胡萝卜和*腿肠的刻花器,在很多店中有售。如果买不到,可以同做饼干的模具替代,也是一样的。

*锅风杂煮方便面

材料

方便面、墨鱼丸、玉米肠、西生菜、金针菇、肥牛片。

做法

1、西生菜丝。

2、将方便面与金针菇一起煮熟,捞出装碗(不加包装里的调味料)。

3、墨鱼丸切片、西生菜切丝与肥牛片一起煮熟(不加调味料,青菜*后放,只略烫下即可)。

4、玉米肠切片,与煮好的墨鱼丸切片、西生菜切丝与肥牛片一起摆放到面上。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