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饮食小常识 警惕这几个饭后不良习惯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民间有句俗话叫“饱洗澡饿剃头”,这也是一种不正确的生活习惯。饭后洗澡,体表血流量就会增加,胃肠道的血流量便会相应减少,从而使肠胃的消化功能减弱,引起消化不良。

不良习惯7

饭后唱卡拉OK

民间还有句俗话叫“饱吹饿唱”,这句话是正确的。吃饱后人的胃容量增大,胃壁变薄,血流量增加,这时唱歌会使膈膜下移,腹腔压力增大,轻则引起消化不良,重则引发胃肠不适等其他病症。

延伸阅读:饭后不能做的8件短命事儿 **件竟然是这个这些人“饭后百步走”更会短命饭后一个小动作 100%护肝解乏饭后如何运动 饭后多久运动养生翻倍不良生活习惯 饭后不利健康的5个习惯刷牙的正确方法 饭后立即刷牙损害牙齿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