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禁忌 六大最常见的伤大脑食物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5.糖

曼托尔博士表示,长期大量吃糖会导致记忆力下降等问题。《生理学杂志》刊登一项研究发现,果糖降低大脑和记忆功能。

6.反式脂肪酸

2012年一项研究发现,反式脂肪摄入过多不仅会升高“坏”胆固醇(LDL)和降低“好”胆固醇(HDL)水平,而且会导致大脑萎缩。反式脂肪酸会增加脑血管退化和硬化危险。

延伸阅读:饮食禁忌 眼病者不宜多吃大蒜禁忌饮食禁忌 春节长假孩子别吃8种零食饮食禁忌 饮酒加吸烟促发胰腺癌宝宝饮食禁忌 1岁宝宝这些水果不能吃胃病饮食禁忌 胃不好少吃这些食物6种饮食禁忌 小心吃错丧命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