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松仁的好处 哪些人不能吃松仁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2、有肾亏遗精、湿痰这样的患者是不宜多吃松子的。

3、因含油脂丰富,所以胆功能严重不良者应慎食。

三、适宜人群

1、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2、适宜中老年体质虚弱,**干结,以及慢性支气管炎久咳无痰之人食用。

3、适宜心脑血管疾病之人食用。

4、适宜老年人日常养生。

注意事项

由于松子油性较大,且属于高热量食品(每100克的松子可以在体内转换出近700千卡的热量),所以,吃得太多会使体内脂肪增加,每天食用松子的量以20—30克为宜。存放时间长的松子会产生“油哈喇”味,不宜食用。散装的松子*好放在密封的容器里,以防油脂氧化变质。

选购技巧:挑选色泽红亮、个头大、仁饱满的松仁。好的开口松仁从表面上看颗粒均匀,开口不均匀;不好的开口松仁虽然看着开口均匀,但是颗粒不均匀,而且长;口感方面,**的开口松仁吃起来有清香味,劣质的开口松仁吃起来口感发涩,有异味。

延伸阅读:松仁的营养价值 松子的功效和美味食谱松仁的营养价值 松仁好处有很多松仁的做法 如何将松仁烹饪的更美味松仁的好处 松仁经常吃身体更健康松仁的功效与作用 东北松仁常吃身体好吃松仁有什么好处 食用松仁有益健康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