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叶的功效与作用 泡水喝有哪些禁忌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功效多 可*老年痴呆

**表示,现在很多人喜欢用银杏叶泡水喝,说是可以*疗高血压或者心脏病,但是**告诉我们这些不仅*不了病,而且会对身体的伤害很大,加重病情。危害具体如下:

1、银杏叶中含有比较多的银杏酸,这种物质是含有一定毒性的。科学家通过实验发现,就直接没有经过任何加工的银杏叶中含有非常高的银杏酸含量。另外,银杏酸具有一定的水溶性,泡水喝之后不仅没有大家所认为的有利于身体健康的银杏内脂以及银杏黄铜,而银杏酸的含量却非常的丰富,对于身体百害而无一利。

2、银杏叶的副作用是比较大的,如果吃多了会导致身体出现中毒,主要的症状就是肌肉出现抽搐,而瞳孔也会放大。

3、研究发现,银杏叶片中的主要成分是一种黄酮类化学物质,这种物质能够有效的抑制血小板激活因子,所以如果长期服用会抑制血小板的凝聚功能,增加大脑出血的危险可能。所以说,老年人在服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适量,并且定期对身体进行检查,千万不能够盲目进行,特别是一些患有老年性血管硬化等疾病的患者来说,更加不能够长期服用,否则就会增加患有脑出血的几率。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