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水果 吃的不对“灵丹”变“毒药”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功效:菠萝中的一种蛋白酶可以帮助溶解组织中的纤维蛋白和血凝块,可以帮助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消除水肿和炎症;丰富的果汁可以有效的帮助消化吸收,能够酸解脂肪,有助于减肥;菠萝中丰富的维生素B可以防止皮肤干裂,滋润头发,增强机体免疫力,因此也有美容的功效。

进食禁忌:菠萝中含有刺激作用的甙类物质和菠萝蛋白酶,会刺激口腔黏膜,因此生菠萝不宜进食,需将切成块状的菠萝放置在盐水或糖水中浸泡一段时间后再食用。同时由于菠萝中含有一种强酵素,空腹吃时会伤胃,因此不宜在空腹时食用。此外即使是健康人群也不适宜一次进食大量菠萝。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