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4类人千万不要吃芒果 后果很严重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芒果君自我介绍

水果名称:芒果

昵称:抹猛果、莽果、蜜望

种族:芒果种腰果族

营养成分:芒果营养成分丰富多元,含有丰富的粗纤维、水分、胡萝卜素、维生素C、矿物质、糖类、蛋白质、脂肪。

性味归经:性微寒味甘酸,归胃、脾、膀胱、肾经。

特长优点:健胃、行气、生津,止渴、利尿,止咳,止呕,止晕。

功能主*:可用于*疗咳嗽、食欲不振、坏血病、睾丸炎、渴疾、湿疹瘙痒、女性经脉不通、男性血脉不行。

芒果君也是有故事的:在水果的世界里,芒果可谓是一个巴西小伙,**热带风情,是热带水果的代表,分布在印度、泰国、马来西亚、孟加拉、中南半岛和中国的云南、广西、广东、福建、台湾等地区。芒果原产于“咖喱国”印度,在印度寺院中,无论是佛教还是印度,到处都可看见芒果相关的图腾,如芒果树的叶、花、果。据说印度**把芒果花的五枚花瓣当**神卡马德瓦的五只箭。此外,**们还会用芒果来供奉女神萨拉斯瓦蒂(印度的知识女神、河神,印度教创世者梵天的妻子)。另一方面,芒果与中国的缘分可谓深厚,大家一直认为芒果虽原产于印度,但是就是中国人引过去的,而这个人就是自东普大唐而来去西天取经的唐僧,即玄奘法师,在《大唐西域记》中有“庵波罗果,见珍于世”这样的记载。波罗果就是本篇文章的主角芒果君。后来,芒果君开始周游世界,陆陆续续地传入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地中海地区、巴西、西印度群岛和美国佛罗里达州等地。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