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食品危害大 应该远远躲避它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第二,就是在进行油炸的时候,所使用油的质量让人瞠目结舌,地沟油问题,在国内的餐饮界早就成了秘而不宣的话题了,很多街头摊贩、街边快餐店,在进行烹饪的时候,大多会用地沟油,或许你根本就没有这个意识,但是,地沟油却早已流淌在了餐桌上。

第三,就是这些制作油炸的场所,基本都不合格,油炸价格的便宜,让人忘却了它带来的危害,便宜的油炸,*常见就是街边的摊贩,或者是狭小的快餐店,这些场所,一般都是面积狭小,卫生条件不合格,在其它季节还没有多大的区别,但是,在夏天的时候,炎热的天气下,这些场所经常苍蝇横飞。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