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夏天水果盛宴 该如何选择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而对于某些特别的水果,弹指一敲就能辨明水果内部的声音了,这样就可以判断这些水果是否成熟,以西瓜来说,弹指一敲,如果能够听到清脆的声音,表示这西瓜刚好成熟了,水分也是**的,对于,那些老瓜农来说,这弹指一敲辨明声音就是自己的绝技。而同样的弹指一敲,对于菠萝来说,如果听到菠萝发出厚重的声响,说明这个菠萝已经成熟了,是可以食用的。

三、观察果蒂判定时间

挑选水果的时候,可以尝试看其硬度,通常来说,新鲜的水果会有一种硬梆梆的外表,拿在手中会有一种沉甸甸的重量,说明其内部布满了水分,在食用的时候,会给人甜滋滋的感觉;但是,如果在挑选水果的时候,外面柔软,甚至在所挑选水果的表面一按就能出现一个手印的话,说明这样的水果已经被储藏了一段时间,里面的水分和养分已经失去了许多。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