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蔬菜需谨慎  合理食用更安全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以番茄来说,没有了塑料大棚的束缚,沐浴在阳光里,番茄能够吸纳更多的阳光,在进行光合作用的同时,产生营养,番茄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C,这些维生素要远远高于苹果、梨这样的水果,维生素C可以改善人体铁、钙元素。对于人体骨骼、牙齿的成长具有很大的帮助。另外番茄中富含*有的番茄红素,番茄红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活性,对于防止衰老,降低心血管疾病很有帮助,特别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番茄更是可以进行有效美容,因此,夏天凉拌番茄成为很多爱美女性*选。

二、凉性蔬菜好处多

夏天的温度很高,人体水分的流失要高于其它季节,因此,在夏天要及时的补充水份,特别是对于富含水分食物的摄取在这个显得更加重要。中医讲究饮食的四时,即春温、夏热、秋凉、冬寒,根据时令的不同,选择相应的食物,这样的饮食对于身体是有好处的。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