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可致短寿食物 千万不可误食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荔枝的营养价值很高,不仅可以消热解署,还可以美容养颜。气血两虚的人多吃荔枝还可以起到补血的作用。但是小编今天要告诉大家的是,荔枝是**短寿食物之一。少量吃些荔枝是没有问题的,但是荔枝味美汁多,一旦吃起来就会“刹”不住。小编对荔枝是没有抵抗力的,每次买多少就会吃多少。这么做其实是在给自己的身体增加负担的。

荔枝是甜的,所以荔枝中含有的糖份很高,这些果糖进入身体之后必须要由肝脏分泌出来的转化酶将其转化为葡萄糖,才能对身体有利。如果进食的糖份太多,肝脏来不及将其转化为有用的葡萄糖,这些多余的糖份就会留在血液中,影响血液流动的速度,增加了血管的负担。

小编建议:荔枝少吃一些对身体是有好处的,所以大家不必太伤心,这么美味的食物是可以吃的,但是每次吃的量不可太多。小编建议大家每次吃10个左右即可,不可贪多。

2、樱桃

樱桃一直是人们心目中的养颜圣品,素有“美容果”的称号。其营养价值也很高,樱桃中富含铁元素,是水果中含铁量*高的水果之一,对于贫血有很好的**。但是如果大量进食樱桃,其中的高含量铁元素对身体不仅无益还有害。

铁是身体所需的微量元素,无需大量补充,一旦过量会导致身体铁中毒。铁中毒会引发一系列疾病,例如:肝硬化、糖尿病等。

小编建议:樱桃好吃,但不可贪多。少量樱桃解馋即可。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