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食的危害 女人老得快就因为它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甜食相信很多人都爱吃,尤其是那些女性朋友,没事的时候总喜欢吃点糖,吃点蛋糕,但是你知道吗?你这样吃**是害了自己,长期吃甜食的话会让你的身材严重走样,还会让你提前迈入衰老的大军哦,赶紧戒掉吧,接着往下面看,你就知道你吃的是什么了。

甜食虽好,但是常吃的话会让你发胖,会让的身材走样,另外还会加速细胞老化,导致皮肤过早失去弹性,让女性年纪轻轻就显老。这对于女性来说简直是一种摧残,所以女性要记得,少吃甜食,适量为好。那为什么多吃甜食会导致女性皮肤衰老呢?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女性甜食吃多皮肤易衰老

当人摄入糖分后,糖分子会在酶的作用下附着在蛋白质纤维中,这个过程被称为糖基化。美国一所大学的人类衰老科研小组研究发现,人体蛋白质的糖基化是引起人类衰老的主因之一。糖基化会导致皮肤没光泽、黑眼圈、浮肿以及皱纹增多。女性摄入糖分过多,还可能导致内分泌失调、月经紊乱,提前出现更年期症状,从而陷入早衰。所以,如果想保持年轻的体态,一定要控制糖分的摄入。

除了会导致皮肤提前衰老之外,甜食吃太多,还有很多健康隐患。人们摄人糖后,在体内分解糖产生热量的同时,其所产生的代谢产物需要维生素B族参与解毒,*后排出体外。长期过量食糖,会使体内维生素B族因消耗过多而缺乏,以致废物蓄积于人体。

1、少吃甜食,减少单糖和双糖的摄入。选择消化速度比较慢的主食,例如杂粮饭、杂豆饭、全麦面包等等。

2、延缓主食的消化时间。多吃少油的蔬菜、豆制品等等,既能增加饱腹感,又不至于加速血糖上升。

3、控制总能量。并不是说不吃甜食,就可以放开肚皮吃了,吃两个红薯,碳水化合物也会过多的。

4、烹调时少用油,加了脂肪一起高温加工后,也同样容易生成糖化蛋白,糖化毒素会明显升高。

5、选择低温烹调的方法,能抑制糖化蛋白的产生。低温烹调,是以水为介质的烹调方法,蒸、煮、炖都可。

6、适当地摄入主食,能保持大脑能量充足,精力充沛。过多的主食摄入,却会导致AGES增加,加速衰老的进程。

甜食虽好,可不要贪吃哦。当你明白了摄入糖分过多对身体的不良影响之后,就好好控制自己今后每日对甜食的摄入吧,毕竟年轻美丽谁不希望自己**拥有,是吧?

甜食对身体的好处

1、改善血压过低引起的头晕,全身无力的症状。低血压患者日常可能由于爆晒或者坐太久了猛一起来,可能会有头晕,手脚冰凉等症状,此时不防吃点甜食,症状很快就会好转。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