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类益处虽多 不可盲目贪吃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黄豆:谈豆类,*先肯定是要说黄豆,毕竟黄豆的营养价值相对来说*为丰富,被称为“豆中**”。黄豆中的蛋白质含量高达40%,脂肪含量也是豆类中*高的,达到18~20%,含糖量相对较少,为25%左右,因此黄豆经常用于食用油的榨取。黄豆中除了蛋白质和脂肪的含量高外,卵磷脂及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的含量都很丰富,卵磷脂对于预防脂肪肝、降低血清胆固醇含量等都有帮助,同时对于促进胰岛素分泌、控制血糖含量以及分解、减少脂肪在血管中的含量等都有帮助。大豆中的可溶性纤维可以帮助疏通肠道,也可以帮助降低胆固醇。大豆异黄酮的存在也能够减轻女性更年期症状,延缓女性衰老等。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