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这些“健康食物”毁了你的健康

2016-08-21来源 : 互联网

可是各位在吃这些无糖食品的时候心里就没有一个疑问吗?没有糖为什么这些食品吃起来还是甜甜的呢?甚至有的时候这些无糖食品的甜味比糖还要甜,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这些食物因为不含蔗糖,所以为了保持食物的甜味,就会在里面添加一些甜味剂,比如无糖口香糖就会在里面添加木糖醇,吃起来也是甜甜的,但是木糖醇是一种难以分解的物质,如果吃多的话会引起腹泻,如果经常嚼无糖口香糖的话,虽然木糖醇热量低,但不代表就是没有热量,经常吃的话还是致人发胖。另外,一些黑心厂商会在食物里添加糖精、甜味素等国家明令禁止的添加剂,经常食用的话对身体健康的危害可以说是极大的!所以说,这些无糖食品有时候危害比含糖食物还要大。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