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搭档”让你喝啤酒越来越伤

2016-08-2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经常这样,把啤酒和白酒兑着喝,不仅仅是对身体各个器官的严重伤害,比如心脏、肝脏、肾脏,或者不止这些,还会因此影响身体各种代谢、消化酶的产生,减少胃酸的分泌,引起消化功能紊乱。*大的伤害还是血液循环的伤害,因为是和酒精的直接接触,又是通过血液传输到全身,而血液连接着心脏和全身各处,对心脑血管系统产生很大的伤害。

不能搭配饮料

不要以为只有白酒和啤酒一起喝才爽快,虽然那是酒量好的人能够承受的。有大约半数以上的人还是很不习惯,或者是不喜欢这种方式,又或者他们不擅长。所以,他们开发了一个新的拍档—汽水,心想这样应该就没有问题了吧。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