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风不能吃什么 痛风病人必须要了解

2016-08-21来源 : 互联网

这个问题对于我们的痛风病人们来说其实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个问题是直接关系到所有痛风病人的病情以及身体健康和正常的生活的,所以了解到这个问题,对于痛风病人以后的病情是有帮助的。那么,下面就来仔细说说痛风病人不能吃哪些水果?

痛风病人可以吃猕猴桃,杨桃,樱桃,桃子,葡萄,西瓜,苹果,芒果,香蕉,哈密瓜,椰子,菠萝,山楂,桑葚,石榴,桂圆,橙子,梨,杏,柿子,柚子,橘子,柠檬,杨梅,榴莲,*龙果,枇杷,无花果。

指导意见:对于吃水果的禁忌,是没有什么决对的就不能吃什么。因为绝大多数水果里面的嘌呤含量都很少的。但是吃水果也不要过多。每天吃水果应该在150~200克为宜,*好饭前半小时吃水果。

饮食上应做到三多三少

l)多饮水,少喝汤。血尿酸偏高者和痛风患者要多喝白开水,少喝肉汤、鱼汤、鸡汤、*锅汤等。

白开水的渗透压*有利于溶解体内各种有害物质。多饮白开水可以稀释尿酸,加速排泄,使尿酸水平下降。

汤中含有大量嘌呤成分,饮后不但不能稀释尿酸,反而导致尿酸增高。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