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误区让鸡蛋成了你身体健康的杀手

2016-08-21来源 : 互联网

虽然蛋黄里含有胆固醇,但是蛋黄里含有丰富的卵磷脂,这是鸡蛋里的一种强有力的催化剂,可以将鸡蛋中的胆固醇和脂肪逐渐细化,这样不仅可以让身体更好地吸收,而且还可以顺利通过血管壁,被细胞充分利用,这样血液里的胆固醇就会减少。

而且蛋黄中的卵磷脂被身体消化后,会释放出一种胆碱,这种胆碱进入到血液中变成乙酰胆碱,帮助提高大脑的能力,这样就可以帮助人增强记忆力。所以人们常说吃鸡蛋变得聪明就是因为蛋黄里有卵磷脂。

所以说,吃鸡蛋要蛋白蛋黄一起吃才*好,这样才可以充分吸收鸡蛋的营养。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