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活得久 此物吃不得

2016-08-21来源 : 互联网

当然,并不是明令禁止大家不准吃烧烤!烧烤要吃,就要吃出健康。一是要选择正确的烧烤方式,应选择炉烤、电烤;二是少吃肥肉,制作时可带肉皮烤,但吃时应该去掉肉皮,烧焦的一定不能吃,因为烧焦部分致癌物含量*多。

一些人不仅仅满足于只吃烧烤,都喜欢搭配着啤酒、白酒或者其他饮料,这无疑对身体的伤害更甚一筹,或许在癌症的路上,你又更近了一步。

膨化食品

市面上的膨化食品,种类繁多,鱼目混杂,偏偏又是大众特别喜欢的食物。像一些肥胖的人、或者是偏“宅”的人,大多喜欢吃膨化食品,可你知道吗?多吃也极易导致重金属超标。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