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吃水果的五大禁忌

2016-08-21来源 : 互联网

所以说,水果好吃,但也要注意适量吃,通常医生建议我们每天吃200克-400克水果就可以有效补充维生素和纤维素,而且还不会发胖,所以为了自身健康着想,各位每天吃水果的量*好不要超过400克。

二、饭后忌立刻吃水果

我们在吃完饭后都习惯性吃些水果,比如苹果、梨,认为水果里的膳食纤维有助于食物的消化,所以很多人吃完饭后都习惯吃个水果来助消化。

其实饭后就吃水果是一种非常不正确的做法,当我们吃完饭后,肠胃并不是立刻就能消化掉食物,往往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消化掉食物,通常需要一小时左右,如果饭后立刻吃水果的话,肠胃里的食物还没被消化掉,这个时候吃水果只会给肠胃的消化带来负担,形成消化不良的症状,而且还会致人发胖。

所以饭后*好过一个小时吃水果才*好,此时肠胃已经将食物消化差不多了,这个时候吃水果,肠胃才能充分吸收其中的营养。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