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吃水果 这五件事做不得

2016-08-21来源 : 互联网

二、不适量

孕妇妈妈们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把水果当主食吃,**的总摄入量不能超过一斤。如果你把水果当饭吃,对于孕妇来说,就会导致分娩困难,增加难产,产后出血等危险的发生。而且在产后要想重新**以往的身材,会非常的困难。而对于婴儿的影响,也是不容小确的。孩子在成年后患心脏病、糖尿病、冠心病等的风险会比较的大。所以为了你自己和孩子的健康考虑,吃水果的量一定要适中。

三、不适时

其实,吃水果也是有讲究的,掌握正确的吃水果时间,对于身体来说,是非常有好处的。正确的吃水果时间应该是饭前一小时内和饭后两小时内。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