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结石注意哪些饮食 肾结石饮食的注意事项

2016-08-21来源 : 互联网

2、少吃盐

如果你有钙结石,应该减少盐分的摄取。你应将每日的盐分摄取量减至2-3克。

3、限制维生素C的用量

如果你容易形成草酸钙结石,应限制维生素c的用量。**超过3-4公克,可能增加草酸的制造,因而提高结石的几率。勿摄取**力的维生素c补充物。

4、勿服用过多维生素D

过量的维生素D可能导致身体各部堆积钙质。维生素D的每日摄取量*好勿超过RDA所定的400IU。

5、多饮水

多饮水不仅可预防肾结石,在肾结石**中也起到重要作用,患者每天的尿量要超过3000毫升,但是应注意饮料并不能代替水,要少喝各种饮料。

6、不宜喝浓茶

习惯喝茶可以起到摄入更多水分的作用,因此肾结石患者可以适当喝茶,但是应注意不要喝浓茶。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