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吃它的人老得更快

2016-08-21来源 : 互联网

但是不管是什么食物,只要经过油炸后,都会产生反式脂肪酸,而反式脂肪酸被营养学家称为是“餐桌上的定时炸弹”,因为反式脂肪酸对人体的危害非常大。

反式脂肪酸会导致体内的氧自由基含量增加,而氧自由基正是人体衰老的*大元凶,更有人表示,***就是一个抗氧自由基的过程,所以如果经常吃油炸食品,那么身体衰老的程度会日趋严重。

另一方面,油炸食品含有的高油脂是人体发胖的重要因素,经常吃油炸食品的人都会发胖,而发胖的人不仅会有“三高”的风险,而且身体发胖后,皮肤上会形成一层妊娠纹,导致皮肤质量严重下降,整个人看上去也**年轻。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