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物吃不对竟会让你丧命

2016-08-21来源 : 互联网

简单说一下甲鱼血的吃法,传统的甲鱼血吃法都是血对在白酒里,直接喝。

甲鱼血建议吃法:用个小杯子装半杯热水,把宰杀的甲鱼血直接接入杯子里,之后把甲鱼血和热水里打入两个鸡蛋,做鸡蛋羹吃。

不建议甲鱼血对白酒直接喝。

原因:甲鱼血虽然是干净的,但在宰杀的时候毕竟接触空气了,血这个东西接触空气很容易感染的,用甲鱼血做鸡蛋羹吃是经过高温了,能灭菌的,比较卫生和安全。

有一点值得提醒的是:甲鱼血稍微有点腥,在宰杀的时候把甲鱼的胆汁对在甲鱼血里,可以去腥也能提高鸡蛋羹的营养价值,做出来的鸡蛋羹没有任何邪味,只是鸡蛋羹的颜色发粉红,不过,鸡蛋羹还是蛮好吃的。

提醒二:甲鱼血要在24小时之内吃掉。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