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白色食物吃多会致癌

2016-08-21来源 : 互联网

正常的猪蹄:正常的颜色白色中带有淡黄色,触摸时不粘,按压松软,气味是带有一定的猪肉本身的腥味,并且猪脚趾是紧密贴在一起的。

处理过后的猪蹄:市场上处理猪蹄的手法无非是利用*碱、双氧水等浸泡,处理过后的猪蹄现颜色发白、个头大、猪脚趾分开,并且有脱落的迹象。并且容易出现药水味,也有的处理过的猪蹄会带有红色。

三、白凤爪

凤爪的营养价值:凤爪我们常吃,就是鸡爪子。和猪蹄一样富含丰富的胶原蛋白,多吃能够软化血管、补钙和美容。并且其做法很多,属于中国南方的名菜。

正常凤爪:从颜色上看正常鸡爪带有鸡肉本身的微黄色,而根据鸡的品种不同,还会有黑色或者褐色鸡爪。煮熟之后鸡爪的关节处为深褐色,肉质纹理有颜色。

处理过的鸡爪:商家浸泡鸡爪会采用双氧水、*碱甚至是甲醛。一般处理过的鸡爪呈现白白净净,个头粗大,关节处和肉质纹理也呈现白色,同时煮熟后口感脆,不宜撕开,有韧劲。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