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水果食用过量竟然会死亡

2016-08-21来源 : 互联网

3、荔枝

荔枝含有丰富的果糖,如果我们一次食用过多荔枝,容易导致体内血糖含量比正常低,从而引起低血糖症。这种低血糖急性疾病,多为清晨发病,常会出现四肢乏力、腹痛、出汗等为初期症状,慢慢的便会出现突然抽搐、昏迷。如果没有得到及时的救*,可在数小时内死亡。儿童处于身体发育状态,更不能多吃,否则严重影响身心发展。

4、西瓜

大家夏天*爱吃西瓜,不幸,西瓜也在有害水果的行列之中。很多人会说为什么西瓜会有害,明明夏天吃西瓜消暑解喝,千**来中国人都喜欢吃西瓜怎么突然就有害了呢?这样的话只能说你知其一不知其二了。

西瓜含有及丰富的糖分,所以吃西瓜,可以摄入大量的糖分,多余的糖类物质在体内存积成为脂肪,使体液成为酸性,破坏了健康的生理环境。另外,如果食用过量的西瓜会损伤脾胃从而引发消化不良或腹泻,这样一来西瓜的好处反而得不偿失。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