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灭女人病食物禁忌开始 -

2016-08-20来源 : 互联网

女人身上常见的妇科问题当属白带和月经两件大事,如果你的“私密生活”有点异常的话,就该好好做出调整了哦。今天我们要介绍一下针对带下病和闭经的饮食宜忌,帮你分清哪些是该吃的,哪些是不能吃的食物。

白带异常(带下病)

白带是由**粘膜分泌物、宫颈腺体及子宫内膜的分泌物混合而成,其分泌与雌激素的水平有关。正常白带为少量乳白色、无气味、稀糊状液体。在生殖道出现炎症或肿瘤继发感染时,白带在量、色、性状及气味方面发生变化,则为白带异常,主要有以下几种:

(1)透明粘性白带增多:状如清涕,在排卵期、妊娠期、体内雌激素水平增高,为生理性。子宫内膜增生过长、应用雌激素*疗时亦可出现。

(2)脓性白带增多:色黄或黄绿、粘稠、有臭味,见于细菌性**炎、宫颈炎、**异物感染等。如为黄绿色、稀薄有泡沫伴外阴瘙痒多为滴虫性**炎。

(3)乳酪样白带增多:为真菌性**炎。

(4)血性白带增多:宫颈癌等恶性肿瘤、老年性**炎、宫内节育环等。

(5)水样白带增多:宫颈癌、子宫内膜癌、输卵管癌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