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补肾食谱 不同人群冬季补肾应该这样吃

2016-08-20来源 : 互联网

肾脏对于男女老少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器官。如何补肾不仅仅是男性朋友在关心的问题,很多人群都在关注。那么,究竟吃什么补肾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几款冬季补肾食谱。相信你只要健康饮食,就能有好的肾哦!

目录

1、冬季补肾食谱 2、男人冬季补肾吃什么好

3、女人冬季补肾吃什么 4、冬季补肾吃什么水果

5、男人冬季补肾喝什么茶 6、老人冬季补肾食谱

7、冬季补肾吃什么食物 8、男人冬季吃什么补肾

冬季补肾食谱

乌鸡栗子滋补汤

材料

乌鸡1只、板栗200克、红枣15颗、枸杞适量、姜1小块、盐适量。

做法

1、先把锅里面加入很多的水,再把乌鸡从背部开始将它切成两块,然后把它放到冷水里面。

2、烧开放入乌鸡,加入姜片,大*烧开转小*炖制,红枣和枸杞用温水浸泡一会儿。

3、乌鸡炖半小时后,加入板栗。

4、再炖半小时后,加入红枣和枸杞再炖半小时左右。

5、*后加入盐即可。

小诀窍

等到乌鸡已经煮好之后,可以把它骨头都砸碎,将其熬成汤。不过在熬汤的时候,*好不要用高压汤,用小*慢慢地炖着。

黄花菜白萝卜汤

材料

萝卜200克、黄花菜30克,老母鸡汤。

做法

1、先把黄花菜干菜用水温水泡30分钟,清洗两到三次,挤干水备用。

2、白萝卜洗净后切块,黄花菜用水泡发、洗净。

3、锅中放入三碗水(750毫升),煮沸后加入1块家乐浓汤宝。

4、等到锅里面稍稍地开始沸腾之后,可以加入一些黄花菜和萝卜,然后在将*改小,煮十分钟就可以了。

猪肚汤

材料

1、猪肚半个,老母鸡半只,少许咖喱粉。

2、虫草花一小把,红枣三五颗,枸杞一小碟,胡椒粒一把,党参两条。

3、生姜两片,一小杯黄米酒。

4、盐巴少许。

做法

1、先将洗好的猪肚和胡椒粒用小*一块煮,十几分钟后用筷子戳看,能戳动就好。拿出过水、切块备用。

2、老母鸡剁块,加米酒、生姜,用小*稍微焖一下(去去腥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