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信玄饼做法 这样做出来的水信玄饼才好吃

2016-08-20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500ml水放入锅内稍加温热,然后慢慢加入16.5克白凉粉,搅拌,要**溶解,边煮边搅拌至锅内混和物烧开。将烧开的锅放入更大些的盆里用凉水大约3分钟降温。

接着做蘸料。将事先准备好的60克红糖倒入40克水中,用小*煮5分钟,将其熬成糖浆的形式。

在容器中放入花瓣,然后把**溶解的白凉粉水放入容器中,大约八分满,,静置1小时。

反扣出就是水晶般的水信玄饼,很晶莹剔透,漂亮啊!

带***手套小心地掏出模具,这季节应是樱花盛开的时候,但是前几天大热,樱花提前凋谢了,采摘了几朵油菜花,糖腌制了一会,色彩也很好看啊。

黄豆小*炒至香味盖盖子5分钟,然后粉碎机搅碎,粉末筛网过滤细。反复几次的搅碎和过滤,得到很细腻的黄豆粉,口感很好。

将黄豆用小*炒一下,直到有香味为止,并用盖子盖住5分钟,然后用粉碎机将其搅碎,并过滤,得到很细腻的黄豆粉即可。

60克红糖加40克水小*烧开,不断搅拌,防止糊底。红糖酱加黄豆粉蘸着吃,味好美!

小贴士

别人的经验是1克冰粉兑33ml水。

白凉粉兑水1:30水。

水信玄饼做法二

用料

白凉粉250g,纯净水,白糖。

做法

锅中加水,按照喜好加适量白糖,煮开后转中小*,保持微微沸腾。

加入白凉粉。【除了白凉粉,你还可以用琼脂、冰粉、吉利丁、果冻粉。要是这些你都买不到,好吧,我给你大招——用QQ糖!!!!】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