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饺的做法 多种做法制作不一样的煎饺

2016-08-20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取半斤五花肉,剁成肉泥。取约一两干香菇,水发后剁成碎末,与肉泥一起拌匀。

2、接着取4至5片的白菜叶子,并将他们用清水清洗干净剁成碎末状。

3、将白菜碎末与之前拌匀的香菇肉泥一起搅拌均匀。再放入少量食盐、蒸鱼油、鸡精、胡椒粉、色拉油,再次搅拌均匀。

4、饺子皮要出场了,我选择的是在市场上买的现成的饺子皮,如果有MM勤快的话可以在家里自己用面粉擀制,那样效果会更好。

5、接下来就是包饺子了~~~呵呵,具体就不说怎么包的了。

6、然后将包好的水饺下锅稍微煎一下,将饺子的底部煎至金黄色就可以了。

7、放入少量水焖煮约两分钟后就可以出锅咯,配上调料。

小诀窍

1、煎饺子的时候千万不要煎糊了哦。

2、放水焖煮时水不宜放过多,否则饺子就不脆了。

菠菜煎饺

材料

面粉,豆芽,菠菜,油豆腐,鸡蛋,香菇,虾米,鱼露,糖,香油,花椒油,橄榄油,胡椒粉,鸡精。

做法

1.烫面,500克面,250克开水,25克凉水,醒15分钟。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