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年年有余不能有这类鱼 -

2016-08-20来源 : 互联网

可是有些人却偏偏钟爱咸鱼这种*特的咸香滋味,那又该怎么办呢?营养学家建议,如果钟爱吃咸鱼的人,在吃咸鱼前后,可以多喝点绿茶、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或者在烧咸鱼的时候倒点醋,将鱼烧熟烧透,每周吃一次无盐餐。这样能够有效的减少被人体吸收的盐量,从而能够健康放心的吃咸鱼。

有毒的鱼

有毒的鱼在此主要指那些有异味的、被污染的鱼。现在工业发展迅速,因此就会存在污水处理和排放的种种问题。这些有污染的脏水一旦排入河流、海洋中,生长在这些水域的鱼群就会遭受污染,往往这类鱼捕捞上来烧熟之后,还是能闻到鱼肉上带有农药味、煤油味等多种难闻的气味。

标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