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里放党参“补”出高血压 弄巧成拙 -

2016-08-20来源 : 互联网

几天前,45岁的刘先生因为高血压发作被送进医院。经了解,医生诊断刘先生是因为吃*锅导致了旧病复发。

事发那天,刘先生的一位朋友从外地回来,两人在家吃*锅。“他刚从外地回来,挺累的,我听说党参能补身体,就把他带回来的党参当做底料放进了*锅。我也不知道高血压患者不能吃党参啊! ”刘先生说。

鞍山市第四医院中医科姜玉娟主任表示,要补身体,*先应该了解自己属于什么体质。“现在人都很注重养生,但很多人都是在乱补。高血压、慢性咽炎、口腔炎、痔疮、牙龈出血都属于虚热性疾病。患此类疾病的人不宜吃人参、党参、附子、肉桂这类热性的药物。 ”

强身健体,人人有责,但是必须要根据自身的条件进行筛选。如果不是很清楚可以咨询相关的医师或**。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