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这么吃竟会减寿10年

2016-08-20来源 : 互联网

二、两餐之间吃

吃水果其实也是有*佳时间的,不是说在别的时间段吃就一定会对身体有害,而是说在这个时间段内吃水果,就能把水果的营养价值发挥到*大,那么既然每天都要吃水果,为什么不选择*正确的时间吃呢,那么我们究竟在什么时间段内吃水果是*好的呢?

吃水果*有利的时间应该是在上午10点到下午4点之间,也就正好处于两餐之间。而在这两段时间内吃水果的*大好处有两点。

*先是可以平稳我们的血糖,这是因为如果在饭后立即吃水果的话,就会造成我们身体内血糖的负荷量过大,这对于一些身体虚弱者是非常不利的。而且饭后立即吃水果还会造成食物堆积,容易引起消化不良。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