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白汤的副作用 是否可以长期喝

2016-08-19来源 : 互联网

白芍、白术和白茯苓三者放在一起熬制的汤药就叫做三白汤,有的三白汤还会加上甘草,是有名的滋养皮肤,美白祛斑的美容圣品,可以让粗糙的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让各种斑点淡化或消失。但是加上甘草的三白汤,长期服用会使血压升高,出现水肿的,所以在服用三白汤进行祛斑的时候,可以间断性的服用,也就是服用几天后,在停用几天,然后继续,副作用就小了。

三白汤是使用白芍、白术以及白茯苓三种**材制作而成的,按疗程饮用可以起到美白养颜和补气益气的作用,有助于面部黄褐斑、雀斑的淡化消除,改善暗淡发黄等肌肤问题,长期坚持饮用可以促使皮肤变得嫩白光滑,也可以帮助调理伤寒虚烦一类的体质,滋补效果比较明显。不过三白汤也可能会引发一系列的副作用,内*过旺和肝*重的人群一定不要随意喝。

三白汤什么时候喝*好

三白汤因为是用白术、白芍、白茯苓三种**熬制而成,所以叫做三白汤。坚持服用一段时间的三白汤,会让你干燥的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会让你的黄褐斑、妊娠斑、雀斑等色素沉淀 变淡或者消失,让你**白皙的面容。而且三白汤还有养血补血的作用,所以在月经结束后喝三白汤的效果*好。但是如果三白汤中有甘草,长期服用会使血压升高,组织水肿,所以和三白汤可以间断性的喝,副作用就不大了。

三白汤的功效

三白汤的组成是没有特殊的副作用,是会对于身体和器官等都会存在着伤害的,身体基本上没有异常之处,还会出现的眼珠发黄和小便异常等多种问题,可以适当的吃点药物*疗。比如补充一点药物*疗,因为是属于的中成药五,避免具有一些毒性的影响。但是内*重,燥热,肝*旺等多种问题,并没有特别的美白方法,属于的古典配方,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喝点清淡的汤。

三白汤什么人是不能喝的

三白指的是白芍,白术和白茯苓,这三种植物都是在**里面经常见到的,用这三种药物制成的汤药能够起到补气益血、美白润肤的作用。对于三白汤,适用于皮肤不好,暗黄,色素沉着的人食用,也能够使女性的气血变得温润调和,因此能够达到美容养颜的功效,病情能够***,所以适用于所有的人群,但是,孕妇还是少喝为好,以免发生流产,早产等一些不必要的危害。

三白汤做法一

所需材料:白芍、白术、白茯苓、甘草。

做法

1.材料洗净,水烧开后,加入材料,以文*煮20分钟以上即可;

2.如果嫌麻烦,也可以洗净后直接泡茶喝,倒入开水闷10分钟就可以喝了。当然效果会比煮的差一。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