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物任性也不能多吃

2016-08-19来源 : 互联网

酸菜是人们日常生活中长见的一种菜,很多人喜爱酸菜的酸味,可是我们能因为喜欢吃酸菜而不管自己的嘴任性的长时间食用酸菜吗?看完下文大家一定不敢长期的食用酸菜了,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长期食用酸菜的危害吧。

酸菜中所含的乳酸是一种有机酸,能够直接被人体所吸收。当人体的肌肉呈松驰状态,氧的需要量减少时,被吸收的一部分乳酸可转变为丙铜酸,经三羧酸循环,被氧化成二氧化碳和水,并产生大量的三磷酸腺苷。

三磷酸腺苷是人体细胞代谢所需要的物质,可*疗慢性肝炎,慢性心肌病,多发性神经炎,脑血管意外后遗症等。

乳酸还能刺激胃液的分泌,帮助消化,同时,乳酸还能杀死多种细菌,可以抑制大肠中**菌的繁殖。所以,酸菜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

酸菜的营养价值

本品*大限度地保留了原有蔬菜的营养成份,富含维生素C,胺基酸,膳食纤维等营养物质。

由於本产品采用的是乳酸菌优势菌群的储存方法,所以含有大量的乳酸菌。

有资料表明乳酸菌是人体肠道内的正常菌群,有保持胃肠道正常生理功能之功效。

酸菜与致癌

传统方法腌渍酸菜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