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午班车 中午在外吃饭是一种历险

2016-08-19来源 : 互联网

午饭是我们每天必吃的一道餐,其补充上午工作所消耗的能量,支撑下午的工作。并且,在中国将**中的午餐作为正餐,一般我们午餐在11点到下午1点之间进行。而上班族吃午饭其实是一种历险记。不知道菜的味道怎么样,菜的盐油用量,不知道菜的新鲜程度等等。而这些不知道,往往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的很多潜在危害。

今天,我们来就和大家一同聊一下,上班族的午餐历险记。

一、历险初尝试之味道

上班族的午餐无外乎外卖、餐厅、食堂,少有自带的午餐。而这些午餐方式,其味道都取决于他人。味道的好坏直接影响食欲,关系到食入的量、下午心情、以及是否食用下午茶。

所以,这也造成每个上班族对于午饭吃什么,怎么吃,去哪里吃感觉很困扰。

二、午餐历险之危险期

没有自己尝试,永远不知道午餐的味道如何,或咸了——咽炎、干血压、缺水相继而来。或油了——肥胖、血脂危害健康。或甜了——高血糖、肥胖绕不开。或鲜、或香等——添加剂使用多了。

所以,当你的外卖送到时,或是菜上桌时,你的危险就开始了。

1.盐吃多的危害

中国人并不缺少钠离子,而很多餐厅为了口感和销量,会增加盐的使用量,让我们在无形之中食入过多的食用盐。

*先,钠盐吃多了容易导致高血压,钠离子会使血管的助力增加,从而使血压升高。多余的钠离子还会从肾脏代谢出体外,加重肾负担,容易导致水分滞留。

其次,钠盐吃多了容易导致骨质疏松。钠在身体内代谢,多余的钠盐从肾脏代谢出体外时,会携带一些钙离子,增加钙的排出量,减少钙吸收,长期影响骨骼生长发育。

还有,盐吃多了也会加速衰老。生活中我们都有这样的常识,吃的过咸,会出现口渴。这是由于盐导致细胞缺水造成,所以皮肤细胞也会因为失水而出现衰老、皱纹。

所以才会有法国俗语“美女生在山上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