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类食物吃多了 毁容是早晚的事情

2016-08-19来源 : 互联网

容貌的重要性不需多说,相信所有人都会对自己的外表有所在乎,而现代社会生活节奏快,可能更多的人没有时间去了解你的本质,更多的是以貌取人。虽然这是一种不好的现象,但是却不可避免的在我们生活中发生。“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可伤之”,我们外貌天生注定,即使不能做到美貌如花,但干干净净还是能够做到的。而后天如果错误的饮食方法,不仅仅连简单的干干净净做不到,还会有毁容风险。

今天,我们就一同了解生活中到底哪些食物具有毁容的风险。

一、高糖食物

糖是我们生活必不可少的一种调味剂,是人类热量的主要来源。供给人体所需的60~70%的热能,但是,过量的吃糖也会到来的很多危害。甚至有人认为糖的危害比烟酒更大。

长期甜食对皮肤的危害

长期食用高糖食物,会带来很多健康危害。但就我们的外貌而言,*先,吃甜食会导致口腔细菌的大量繁殖,出现龋齿,严重影响美观。

其次,糖会影响蛋白质等营养物质的吸收,改变蛋白质的分子机构。发生糖基化反应,破坏皮肤表面的抵抗力。同时,糖吃多了会加重皮炎症。如果自身就有痘痘、痤疮,再过量吃糖就等于再毁容。

二、含过氧化脂食物

过氧化脂质是由自由基与多聚不饱和脂肪酸反应所产生的物质,其和自由基一样含有破坏人体细胞膜,加速人体衰老。

另外,含有过氧化脂的食物属于酸性食物,会破坏人的酸碱平衡,出现酸性体质,降低免疫力。

含有过氧化脂食物

长期开口的食用油、出现哈喇味的瓜子、油炸食物、腌制和熏制食物等。

这些食物不仅仅会加速皮肤的衰老,还会增加患癌风险,导致肥胖,引起其他相关疾病。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千万要远离这些毁容、毁身材食物。

三、酒精

喝酒已经是现代亲朋聚会不可避免的一种庆祝方式,对于女性而言少量的饮酒,尤其是喝葡萄酒,具有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身体代谢的作用。但是长期大量的饮酒,也是一种自我毁容的行为。

*先,饮酒会造成皮肤失水。酒精会使皮肤表面血管扩张,除了让皮肤泛红之外,还会使身体组织散发热量,毛孔增大,导致皮肤出现脱水,以及营养的流失。

其次,酒精的代谢90%在肝脏中进行,肝脏是人体主要的解毒器官,酒精伤肝的同时还增加肝脏负担。肝脏受损,在脸颊部位就会容易出现黄褐斑,面色发黄暗沉等情况。

女性饮酒方法

酒对皮肤来说是一把双刃剑,喝对则具有美肤和延缓衰老的作用,喝错则是在毁容。

*先,酒的选择很重要,要选择葡萄酒、米酒等一类低度酒。

其次,是量的控制。每天控制在50-100毫升,并且要慢饮,不宜过快。

*后,喝酒过后记得喝水,补充因为酒精而消耗的皮肤水分。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