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粉的副作用 小心这些健康误区

2016-08-19来源 : 互联网

4、从猪、牛上提取的胶原蛋白可以滋养皮肤保持弹性不粗糙,但含有大量脂肪,口服这类胶原蛋白容易发胖。因此建议服用鱼胶原蛋白,它不含脂肪,不会引起身体发胖。

胶原蛋白的营养价值

胶原蛋白富含人体需要的甘氨酸、脯氨酸、羟脯氨酸等氨基酸。胶原蛋白是细胞外基质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胶原蛋白的功效与作用

1、可以预防心血管病

研究表明,胶原蛋白可以降低血甘油三酯和胆固醇,并可增高体内某些缺乏的必需微量元素,从而使其维持在一个相对正常的范围之内,是一种理想的减肥降血脂食品。此外,胶原蛋白在协助机体排出铝质,减少铝质在体内聚集方面也有*特之处。铝对人体有害,研究表明,日前逐渐增多的老年痴呆症与铝的摄入量有关,同时胶原蛋白有加速血红蛋白和红细胞生成的功效,它具有改善循环、对冠心病、缺血性脑病有利。

2、可以作为一种补钙食品

胶原蛋白的特征氨基酸羟基脯氨酸是血浆中运输钙到骨细胞的运载工具,骨细胞中的骨胶原是羟基磷灰石的黏合剂,它与羟摹磷灰石共同构成了骨骼的主体。因此,只要摄入足够的胶原蛋白,就能**正常机体钙质的摄入量,胶原蛋白可成制成补钙的**食品。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