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五脏生病时千万不能吃它53

2016-08-19来源 : 互联网

“你快尝尝,我这菜怎么样?”完颜给小葫仙筷子,小葫仙把五个菜都尝了个遍,忍不住赞叹:“虽然你长得不好看,声音不好听,但是做的一手好菜呀,你应该知足了。”说罢,小葫仙准备大快朵颐,却发现餐桌距离自己越来越远。

完颜一脸冷笑的把餐桌拽离小葫仙面前:“是么,那你就不要吃了,出去吃长得漂亮声音好听的人做的饭吧。”

根据五脏选食物

“开玩笑你还当真了。”小葫仙一边端起凳子一边走到饭桌旁边,继续吃饭,一边吃着好吃的蒜香四季豆,一边说道:“你知道么?我们的五脏各有所喜,饮食要和五味相匹配,这才是*健康的饭菜。”

“这个吃饭还得根据五脏的喜好来做?喜闻乐见呀”完颜梦婕咬一口馒头说道。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