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油的副作用 你意想不到的健康误区

2016-08-19来源 : 互联网

茶油能够给肌肤补充水分,而且有神奇的保湿功效。茶油作为护肤品和护发素已有很多年了。历史闻名的美女香妃、杨贵妃以及慈禧太后都视茶油为保持皮肤润滑和美丽的秘诀。

如果您的肌肤比较干燥、缺少活力,或者您想让您的皮肤**活力,重现年轻态的健康光泽,那么小编建议您使用纯正的天然茶油。试用一次后,你将会体验到神奇的非凡感受。**使用几滴就能保持肌肤的湿润,而且茶油能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的伤害,预防雀斑、老年斑及抗皱哦。

茶油的功效与作用

从**和木本植物出现在我国古代历史时起,茶树就已家喻户晓。许多茶花和茶籽的文献记载。其茶油所含的单不胞和脂肪酸可高达82.3%,在所有的植物油中,茶油是*具有亲肤性的。接下来我们就具体来看看茶油的功效与作用吧。

1、美容养颜

每天洗脸以后后,参照美容要求取茶油5毫升涂于面部,反复轻轻的**,再用蒸脸器或热毛巾敷面,这样能够去除毛孔内肉眼看不到的污垢,从而增加肌肤的弹性和光泽,对消除细小皱纹,减少色斑有非常大的帮助。

2、四季护肤

洗净的肌肤表面上涂抹少许的茶油,这样有益于延缓皱纹出现甚至消除皱纹;保护水分并滋润营养肌肤,减缓肌肤的老化程度。夏天晚间适量的擦一些茶油可以有效的防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避免曝皮、晒红、脱皮等现象。冬天用茶油擦唇、擦脸、擦手擦脚,可滋润保护皮肤,防止粗糙干裂。我们都知道天气变化或者感冒、肠胃不好的人,常会为口唇脱皮裂开而感到苦恼,只要擦上少许的茶油,两到三天后,可使口唇重新变得光滑。

3、秀美护发

不少人受到掉发、头发干燥、分叉、白头发或头皮屑困扰,建议您不妨试试天然制品茶油吗,用茶油来护发。每次洗头时,可在温水里加一点茶油。另外,也可以用茶油****头部,使头发和头皮吸收更多的养分,促进头皮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达到防止脱发的功效。市场上也有售利多山茶油,该款茶油就对护发、防脱发有非常好的作用。

4、美化妆容

在化妆的时后,你可将茶油用作粉底油,这样既可以营养皮肤,又可以防止妆粉的脱落,防止化妆品中的有害物质伤害肌肤。卸妆时,用茶油轻轻擦面部,这样能有效的去除油彩和化学品,还有利于清除面部的残留物质并使面部受到保护。涂口红以后抹一点点儿茶油,可使口红更加光泽艳丽哦;经常用茶油擦指甲,还可提高指甲光泽度,使其更加莹透。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