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洋怒摔毛巾是怎么回事?于洋唐渊婷私下关系如何?

2016-08-19来源 : 互联网

于洋怒摔毛巾是怎么回事?于洋唐渊婷私下关系如何?在今晚结束的羽毛球女子双打铜牌赛争夺中,中国于洋/唐渊婷组合以0:2不敌韩国组合,*终仅仅获得第四名,无缘奖牌,这也是宣告中国女子羽球军团这次面临女单、女双、混双均无缘决赛的窘境。

输球本不打紧,但在比赛第二局间歇队内曝出了不和谐的一幕,于洋似乎对队友唐渊渟的表现很不满,直接将毛巾扔进箱子中,这一幕刚好被现场摄像机捕捉到,连电视解说都显得很尴尬,无奈表示现在女双队伍不好带。

从比赛刚开始,就能看出两个人的沟通交流也少得可怜,让主持人也大呼看不懂,两人在配合上也屡屡出现失误,毫无疑问,在**赛场将这种队内矛盾公开化**不是一件好事。于洋/唐渊婷的场上表现是当前中国女子羽毛球队的一个缩影,凸显了队内不和谐、队员之间相互不信任、心理急躁等问题,同时,86年的于洋与94年的唐渊婷搭档本就反映了女子羽球青黄不接的尴尬现状。

输掉这场比赛问题倒不大,只是回国之后如何去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将变得格外重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正确途径。

标签: 2016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