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喜欢谁?张继科的女朋友是谁?

2016-08-19来源 : 互联网

丁宁和张继科接吻照怎么回事?丁宁喜欢张继科吗?里约**会上张继科对阵日本选手上演霸气七连扣,自此之后张继科实力圈粉成为新晋国民老公。但是之前网上曾传出过张继科与刘诗雯的结婚照,张继科曾自爆喜欢谢娜类型的女生,那么张继科女友是谁呢?张继科女友是刘诗雯吗?

8月11日凌晨,谢娜在微博上为此发文:“叫醒沉睡滴大魔王后果很严重哦,打得好帅呀!期待半决赛,为你加油!”张继科随机也隔空回应道:“每个人都有一个觉醒期,但觉醒的早晚决定个人的命运…谢谢关注!”而张继科之前曾在某节目自曝,谢娜正是他的理想型。

据悉,张继科在2011年勇夺世乒赛和世界杯两项重要比赛的单打**,他用实力和成绩证明自己是国乒的未来**人物。就在他功成名就的这一年,坊间传出了他和女乒主力刘诗雯的恋情。

在因为成绩和个性成为焦点之前,张继科就曾经被“格外关注”过。去年,他与女乒“未来之星”刘诗雯一起“直通莫斯科”,又携手登上亚洲杯单打*高领奖台,二人的恋情随之被。

面对****的**压力,二人对亲密关系不置可否,在恋爱管理上一向“铁腕”的国家队并未干涉。倒是张继科的爸爸张传铭的态度很坚决:“我不同意他现在谈恋爱,面对外界的关注,希望不要影响他的训练和比赛。”

据悉,那时候传出二人的恋情,外界已经是“后知后觉”了。传闻早在2004年张继科刚进队不久,他和刘诗雯的关系就相当好。即使是在当年年底张继科因违反队规被退回省队时,他们的关系依然是“持续进行时”

实际上,外界的传言来得已经有些晚了,有知情人士透露早在2004年张继科刚进国家队不久,他和刘诗雯的关系就相当好。即使是在当年年底张继科因违反队规被退回省队时,他们的关系依然在地下秘密进行着。张继科的父亲张传铭曾经公开反对自己儿子谈恋爱,他不希望儿子因此影响训练和比赛。

张继科的女朋友是谁?

而谈到儿子的个人问题,母亲徐锡英并不回避,她告诉记者,有好多张继科的粉丝经常通过手机和他保持联系,这其中绝大部分都是女粉丝,很多还都是在校学生。在这些粉丝之中,不乏有对张继科吐露爱慕心声的,“之前我也跟继科交流过,他告诉我不用着急,说**会打好了才会去找女朋友,要是打不好就再说。”有人说,有些感情容易“见光死”。就像这段“雯科恋”,在后却*终无疾而终了。

张继科&刘诗雯是真的吗

对于过往的感情,原以为张继科会回避,当记者试探着提起的时候,没想到他丝毫没有躲闪。“在这方面分散注意力的话,训练就会受到影响。备战**会压力很大,确实没时间考虑这些事情。”有时候,分手之后再见面难免有些尴尬。何况,他们在一起训练,低头不见抬头见。“没有什么尴尬的,见面该说话还是说话。我们的感情确实已经结束了,但是并不妨碍我们依然是朋友。”突然就想起《非2》中的那句话,散买卖不散交情。

对于张继科的恋情,还是没有得到证实,一切都是小编的猜测,所以广大网友美眉还是有机会的哦!

标签: 2016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