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腰伤严重 张继科腰伤严重会退役吗

2016-08-19来源 : 互联网

张继科腰伤严重 张继科腰伤严重会退役吗?~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里约**会乒乓球男子团体决赛落幕,中国队顺利夺冠。赛后,与许昕一起为中国队拿下关键一分的张继科*次透露,自己的腰伤非常严重,睡觉和移动都成问题。

在与日本队的决赛中,马龙赢得开门红,许昕浪费3个场点被水谷隼逆转击败,但他联手张继科迅速在双打中扳回一城,马龙第四场锁定胜利,中国队以3比1战胜日本队夺取**。中国队实现**男团三连冠,这是中国队在里约的第18枚**。

然而,张继科是遭受着非常严重的伤病困扰,腰伤使他睡觉和移动都非常困难。在接受采访时,张继科甚至不能站立,只能趴在护栏上。就连等候上场时,张继科也没办法坐在凳子上,只能坐在地上。

赛后,张继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腰伤确实很严重,半决赛拼的狠,所以更严重了一些。伤得多重一直没向外界公布,其实睡觉和移动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这次在场上主要还是一种胜利的渴望,这样的意念支撑着我赢下了比赛。”

标签: 2016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